標題下的很漂亮.躺在那頭的人我想心情很沉重.
最近...你老爸很煩.你爺爺身體越來越差.不知道什麼辦.
家裡一天到晚的沒錢.真的很...我跟你老媽溝通過了.
在你面前不會說沒錢.借也會讓你在好的環境下成長.讓你長大後不會怨我們倆.
那老爸.你會怨爺爺.奶奶嗎?啊...廢話.
明日之星可能是海報上的那些人.也可能是躺著那個人.不過我比較希望是你.



























為了你.我真的放棄了很多.失去了很多.一定要知道我很愛你.
昨晚不是我當班陪你的.不過我還是跑回去看你.沒辦法.你嘴裡一天到晚掛著爸爸.爸爸...
說爸爸的次數.比天線寶寶裡的人才還要多.回去陪你玩一下球球.
接著我就先回家.你老媽繼續留守.
十點多你老媽到家後.說著你後來瘋了似的狂哭找我.
唉...如果每天把你帶回家.一早再把你帶回奶奶那.是可以.
不過.來來去去的路程總是比較危險.等你再大一點的時候.再說吧.



天堂到底在哪...看不到.找不到.摸不到.不過有你在總是快樂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