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睛.美吧.如果沒有記錯的話.這應該是見鬼的西洋版吧.
姐姐.有沒有看到我的成績單.接著...跳樓.
不會說很難看.但我還是覺得西洋片就該血腥.國片.日片.泰國片等的比較詭異.
西洋版的沒有國片來的可怕.不過音效很正.可能是金髮鬼看不習慣.不覺得恐佈.



氣分很棒.那隻不知名怪物有夠強的.
納悶為什麼遇到怪物啦.危急的時候.被怪物咬到的時候...
手裡的拍攝的機器置死都不放開.朋友被怪物攻擊還是拿著機器拍攝.
哈哈.有點奇怪.常有的結局...就是沒有結局...



我好想有這種能力.我想我應該也會先去搶銀行吧.
哈哈.還是去做快遞ㄚ.慢慢賺錢.不.不.學主角搶銀行比較快.
跳.跳...你這樣跳來跳去的.你以為只有你會跳喔.
為什麼他們都會跳.而我不會跳.會跳就可以到處去旅行.真好.
主角的媽媽拋棄自己的兒子就因為他有這能力.唉.
有這能力就得失去母愛.也算很殘酷.
腸病毒啦.在家吹冷氣看片子比較好.外出...可怕.
而且你也還在咳嗽.不希望妳傳染給別人.
每個寶寶都是父母的寶貝.妳乖乖在家養病.

昨晚看的.先是回家抱抱妳.再回家作稿子.然後看片子.
場面很混亂.綠色的血液亂噴...夜視鏡的效果...轟轟叫的重低音...
我居然睡著了.真的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