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爸三十三歲啦.你姑姑訂的冰淇淋蛋糕.我們一起切.
咿咿啊啊的你還不會唱歌.斷斷續續的哼出聲音.我知啦.心領了.











喀啦.喀啦.最新的招式.你學著奶奶在廚房炒菜的模樣.
翻炒的幾回.熱騰騰的美食就可上桌.你拿的小湯匙往我嘴裡推來.
哈哈.嗯嗯.我有吃了.乖乖喔.











有像小大人了.不喜歡坐車車.自己一個人四處晃.
也不給人牽牽.走著.跑著.跳著.你開始會跳.活蹦亂跳.







哈哈.看到人就傻笑.非常笑臉的你.
這應該是一大特質吧.所謂伸手不大打笑臉人.



有表演.很多的聽眾.可能因為好聽.也可能這裡有免費的飲料跟爆米花.
這...在南港世貿.展覽結束啦.星期六下午我又回去報到...三重.南港.士林.
光這三個地方來回就花掉我兩個小時.唉...



一樣的有飲料有爆米花.在我們家附近慶祝端午節活動.















第一次吃爆米花.你愛吃的很.不想讓你吃太多.
從你手中拿過來.又生氣了.愛笑.愛生氣...真害.









有演奏會.下著小雨.你聽著音樂.舞動著身子揮著小手.
音樂讓你很有感覺.還好雨下的不大.就片段的下著.有點惱人而已.



我們家附近的小餐廳.原本要去吃大餐的.
結果老爸又去上班.因此就打消念頭.在附近小公園聽演奏會.
吃爆米花之後.我們在旁邊小餐廳隨便吃吃.















夾.夾夾.你筷子拿的很穩.就是還不會控制.
開心的乖乖在位置上.等著上菜嘍.



和風蔬菜.鴨肉一盤.



乾麵.米粉各一碗.還有瓶飲料.我的生日就這樣.簡單...哈哈.
明天回家拜拜.你奶奶還會幫我弄大餐.明天再吃飽點.





帥ㄝ...你坐著我的椅子.哈哈.
椅子可以坐.玩具.電腦跟相機別碰喔.







去挑個小蛋糕給老爸.明年再親口跟我說:生日快樂.
星期日下午我帶著哥哥.姐姐去游泳. 我穿著海棉寶寶.一進泳池.天ㄚ......
幾十個小朋友通通指著我.海綿寶寶.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