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有沒有拍的比昨天好點.
有稍微比較順手.慢慢熟悉28mm定焦的感覺.



堤防邊...很噁吧.數大便是美......
為了拍這張.自己的腳就是變焦鏡.慢慢的往前.再往前.
這群鴿子都不怕人.常常有人餵食吧.
你們不怕我.可是我很怕你們.會不會得禽流感...



重陽橋...高中的時候我每天騎單車上學.那爬坡真令人噴汗.
太陡.太高.太多轉彎...連現在騎摩托車都覺得有點危險.













這兩天的天空特別的奇怪.白雲多.層次豐富.天又藍.
怎麼拍都感到讓人舒服的景色.溫度太熱就是.
中午休息出來拍照.真的......你吃飽太閒喔.(同事說著)



位置都差不多.因為這裡站的是行人可走的.
看過很多人在這拍相同的角度.我想要不一樣.
走了下行人道.颼...颼...颼...
算了...走在車道上.果真很危險.難怪每個人拍的角度都相同.



逆光水族箱.讓人感覺很悠閒的小魚.



腦子壞了.我想拿這台去玩紅外線攝影.自己設定ISO...
發現.我沒有買濾鏡...紅外線攝影真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