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凝神相望......兩個老男人......
唉...別再用生命賺錢啦~他時常告誡我,他是紙片人。
身高190上下,體重50上下。走在路上風一吹,不自覺的身子就搖晃起來。
他是我同事,非常的照顧我,且就坐在我旁邊。
我們共用一個大桌子,中間放著他的最愛(如附圖)。
心血來潮時,他總喜歡把玩著玩偶。這回紙片人把玩偶弄了個怪姿勢,鞠躬屈膝的往裡頭探。
想要的、想抓的......因為是理想。所以瓶子裡空空,揮舞著手臂探不著所謂的夢想。
我幫他放進了一元銅板 ,哈哈。夢想雖然是渺茫,執著還是能有所成。
現今我們用生命賺錢,至少還求得溫飽。
別想太多,一切按部就班,我會等你的麵線大王開張。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