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賴吧.昨晚我跑去買小傻瓜.趁著你跟你媽去南部.
第一晚我跟朋友在家喝酒.第二晚跑去買相機.想買大台的.
但是錢不夠.我僅有的錢只能買小小小的傻瓜.
今天正中午我就帶著她去試試.





這公司巷子裡.來來回回的也已經半年了.
每天正中午我最喜歡看這面牆.頂光由上而下.
裸露的鋼筋帶出了細長的線條.漂亮.
找不到機會拍.背著大相機到公司為了拍一張照.
有點蠢.拿小相機就不會啦.







ISO80.光圈9.畫素一千萬.放大看居然顆粒粗粗的.
有點像底片拍的.我開了D80拍的比較.因為價錢一樣.
結果D80的比較細膩.感光的CCD大小果然有差別.
不過為了出門我不想帶兩台相機.還有最重要的錢不夠.
先買小台的.一來生活不會拮据.二來出門我有手可以抱妳.











熱到想死...它用螢幕看著拍照.大太陽下全完看不到螢幕.
它太小.我拿在手上.感覺不自在.都會發抖.不穩......





不過顏色都還不錯啦.拍你應該還可以.哈哈.
私房錢花光光了.再努力賺錢嘍.賺錢.花錢.賺錢.花錢.
不這樣工作就沒了動力.沒了樂趣...
這相機我還不太會用.定焦鏡頭.跟我習慣的變焦不一樣.
我比較怕陌生人.所以我都拿望遠在拍.這台是廣角.
視野完全不同.再讓我摸幾天假日再幫你拍帥帥.


妹妹.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