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太黑、皮膚太差、頭髮太亂、拍起來像老人......
昨晚拿了正片回家,唉...我開心的看著檔案,真的是分色出來怪怪的。
不過因為上面是你,怎麼看都覺得好看。
於是我叫你老媽來看,結果就這樣啦。嘴巴又再造孽!
還好老爸的心情沒有受影響,這世上小人圍繞、瘋狗橫行早不是新聞。
要學好好控制自己的心情,不然你將過的很辛苦!









海綿寶寶親子裝收到嘍,感謝四個孩子的媽。
這星期我們就可以穿上,大黃色。我長這麼大所有衣服都是灰色、黑色。
衣服、褲子、外套......連雨衣我都買趴趴熊的灰色。
夏天的短袖偶爾買白色,清爽點。這次為了你穿大黃色。
你媽一進門就看到我把親子裝放沙發上,哈哈。
我很開心展示著,你媽劈頭就問:誰買的、誰送的、誰......
唉...我有點小不爽,我說:我買的啊。她不太信!
對啦。我衣服有女生送啦。外套有女生送啦。圍巾有女生送啦。
香水有女生送啦。吃飯有女生陪啦。連我的身體也是女生送的啦......
不想跟她多說,她嘴巴向來就是這麼壞,我不會計較。
看得出來她有點難過,因為沒有買她的,哈哈。
其實我還完全忘記她,什麼事情、什麼東西都嫌東嫌西的。
幫她買不是自找麻煩嗎?唉...



光頭妹妹,哈哈。我在路上看到的,那媽媽笑的很開心。
另一頭老爸在幫他們拍照,你老媽也是只有看到你才會笑。
見我則是......無所謂啦。快樂是要自己找的。煩惱也是啊。
看開點,一切泰然。
你為什麼拍別人,你又不認識她,浪費底片......然後又說底片太貴。
哈哈!哈哈!哈哈!阿彌陀佛......下輩子我還想擁有舌頭,不廢言、不多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