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老爸我不好意思說.我......









有沒有發現我不太一樣.我的右臉.腫起來了.







我在公園裡面奔跑.我很得意...我不跟媽媽牽.也不給爸爸抱.



飛機...我是飛機......





飛太久了.有點喘...然後.正當我很得意的時候.



看到沒.仔細點看.我跑太快.一個沒踏穩.我舞動的雙手盡量讓身體保持平衡.
結果...我就這樣.滑倒.翻過小圍欄.臉直接朝地上.吃屎.我停了幾秒鐘才放聲大哭.



就跟你說:慢慢走.跑慢點.有些事情急不得啊.還好臉臉有點擦傷.
眼睛沒有撞到.不然就慘了.嚇到了吧.再跑啊.





至善園.我在迴廊中來回奔跑.我很開心.
這是還沒有吃屎的時候.沒有人抓得到我.哈哈.









坐坐.我跑的太累.我要坐坐.喝水水.





噴水水.噴水水.你看到都不想離開.



鴨鴨...跟洗澡澡的一樣.鴨鴨...



那頭不知道在看什麼東西.老爸我過去瞧瞧喔.





沒什麼東西.沒有布丁.也沒有多多.很無聊.



哈哈.老爸你抓到我了.被你發現我躲在後面.







我們在涼亭中休息.老爸越過我看著那台輪椅.
周圍很多行動不便的老人.身旁都有個看護.
我想老爸把我跟輪椅入鏡.感觸很深吧.
新生跟年邁.好動與...唉.每個人都會有的一天.
做任何事都需依賴他人.真的很不舒服.



至善園.



故宮的柱子.我們沒有上去.因為我睡著了.
吃屎太痛.太難堪.我躲在老媽的懷裡睡著了.



太陽很大.老爸蹲在那.他在等蝴蝶吧.
網子的影子是虛.蝴蝶是實.虛與實交替之間.
整張畫面才漂亮.但是...蝴蝶很不賞臉.哈哈.



我老媽.老爸離我們很遠.該是覺得丟臉吧.



我老爸.有了我之後.去哪都要拍.常被老媽唸.但他總是沒聽進去.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