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吧.昨天下午跟著公司的同事去世貿看展覽.
前天就跟啊誌叔叔借相機.準備去拍些資料.
一大早的我七點就出門沿著河堤慢慢的往公司方向.
天氣非常好.車丟在一旁爬上了提防上.哇......
閃亮亮.一顆顆爆米花似的在河面上跳著.



一大清早就有人.不用工作真的很好.
還是那些人是送報紙.牛奶的.已經下班.
我送過報紙.真的很辛苦.第一天.有人帶你騎完全程.
丟五樓的陽台.丟哪個方向.丟...那個屋頂會有狗咬走.
都有其訣竅.失誤只能五份報紙內.超過...請自行購買.
結果...第二天.我沒有去.不是爬不起來.是下著大雨.
哈哈.太辛苦啦.牛奶也送過一趟.唉...
挨家挨戶的收款.收不到會扣薪水.也放棄啦.
濱江花市凌晨三點半到七點半的打工.
我倒是做很久喔.搬搬花.聊聊天就下班了.



看到沒.老鼠.我停著等紅綠燈見著路邊有老鼠.
沒有人發現.把機車踢在一旁.我拍了他.



讓你在看清楚點.這就是老鼠.會打洞.
不管黑鼠白鼠.會在籠子裏面跑滾輪的就是好老鼠.



才拍幾張.警衛就跑出來了.
原本計畫是要等行人走在斑馬線上.
來來去去.就會有過街老鼠.
但是我沒拍著.因為這間店面是銀行.
警衛已經衝出來了.可能怕我收集資料.
準備大幹一票吧.
過街老鼠沒拍到.就剩老鼠過馬路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