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噁心吧.但藍的很漂亮.完美的藍.宮部美幸的書.裡頭用狗當第一人稱.
無名毒則是用皮包當第一人稱.很好玩吧.改天用用相機.畫筆等來寫寫看.
完美的東西總要有不完美去陪襯.這張著大口的路燈.就站在香腸伯的旁邊.
香腸太香了.於是她張著口想......吃你的香腸.





好吃嗎.你第一回吃香腸.邊舔邊流著口水.太燙了.太香了.太好吃了.





上頭桐花公園好像開滿了桐花.但我們沒有上去.沒哪個體力.
再上去.回程應該我就坐救護車下山.
下面這張有看出怪怪的地方嗎.沒錯啦.那很粗的樹枝不是桐花的.
但它太礙眼了就檔在前頭.於是就把它跟桐花樹枝重疊.是不是看不出來啊.



有點怪吧.這是框景.只是框框不夠漂亮.
我找了好久.有看到樹枝交叉像顆愛心的.
但是愛心的剪影中間.桐花怎放就放不進去.
角度不對.水平不理想.就放棄啦.不然就要爬到別人的車頂上.
想想打消念頭.人太多了.踏壞別人的鈑金也很麻煩.



佛門聖地喔.四周的工作人員都說不可邊走邊吃.
但那屋簷就像隻大蛇吐的白煙.彷彿說著:肚子餓啦.



廟裡頭的僧侶也要吃午餐.冒的緲緲的白煙往天去.飄進藍天融入了白雲.





自己走喔.哈哈.每踏出一步.就大喊一聲......啊.
妳老媽很屌.就這樣從山下扶著你到三分之二的路程.
剩下的三分之ㄧ.你在我肩上.到了休息的地方.
其實...我都快吐了.兩台相機加上一個大包包.
還有十幾公斤的你.哦...我快死了.





休息一下巴.喝喝水.補充體力.等等在上路.





 

姐姐.老媽的姐姐的女兒.親屬關係的稱呼.向來我就搞不懂.太複雜了.







噗噗.哈哈.吃叭噗.吃香腸.吃山藥餅...今天真開心.



蟲蟲.沒錯.是蟲蟲.它在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