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發前.你很興奮.看到大人穿衣服.整理東西.妳就知道.我們要出去玩嘍.





星期日中午.我們跟著你老媽的大姐到土城的桐花公園.
想說拍幾張跟豬寶一樣的照片......無奈事與願違.桐花很少.比同花順還少.



妳看多大的太陽.一旁的機車都快融化.
身上蓋著大毛毯的妳.我想應該很溫暖.忍耐.
火越搧越旺.人越打越爭氣.你會變的很強壯.烤箱裡裹著毛毯.有種.



就這樣.山頭上就看到這些.跟豬寶的相差很大.
可能是我們沒有爬到最山頂.太累.太熱.你老媽背著你.
我背著相機跟你所以的裝備.一步一步往山上.



途中有間廟.看起來很大.我們沒有進去.在外頭樹蔭下吃點東西.





吃東西.休息一下.讓你老媽喘口氣.
接著又往上.沿著小樓梯.沒盡頭似的往上再往上.



發現了一個地方.很多人休息.我們當然也要休息.
爬山太可怕了.還好我有穿新鞋.我有自己下來走喔.


就是你.賣香腸的說:晚上有螢火蟲.所以晚上車燈比螢火蟲還多.還要亮.
所以.在山下看就好.很多燈.車燈.電燈.夜燈.霓虹燈.招牌...要多少有多少.



很帥的姿勢吧.我又發現我老爸在拍我.



冰淇淋.第一次吃.老媽借我舔了一口.就一口.沒了.在老媽嘴裡了.



我還是喜歡自己走.雖然老爸很疼我.背相機.拿東西.還把我架在肩膀上.





回程.我掛了.爬太多階梯.走了太多路.我到在老媽的懷裡.動也不動.





終於到家了.外頭太陽公公還是很大.





看什麼.我要去洗澡啦.我最喜歡洗澡了.





洗了澡.泡了一下紓緩我的肌肉.下回我就要自己走完全程.不靠別人.











剛剛有小瞇了一下.我又有精神了.等等還要回奶奶家.
然後大家要去餐廳吃飯.真是太累了.今晚應該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