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爸.變老的顏色就是這樣嗎.黃黃的.舊舊的.
不過感覺很舒服.很和藹.還好在你臉上看不到.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面對自己的影子.看了許久.
雖然是屬於我的.但是太陽沒了它就消逝.
樹蔭擋住了它就支離破碎.是跟人的個性一樣嗎.
隨著時間.環境而去改變.你辛苦啦.
怎麼改變.也得要保有自我.偶爾遷就沒關係啦.



樹的倒影花花的.我長大了去的地方多了.眼睛也看的花花的.



再見.再見.那些想抱我的路人.不可以隨便抱我.我會哭.



老人與小孩.老爸拍的不錯.不過老媽說你.雞歪.


後頭的鐵絲網.老爸說很不錯.硬是要我在前面.
還不是很會說話的我.只好讓他爽爽嘍.快點拍.我要下去走走.


到處走走.四處看看.我不只會走也會小跑步了.


抬頭看.天空變的好小.全都被樹給擋住了.
跟家裡一樣.太擁擠.想飛翔的念頭都被束縛住.


奇奇怪怪的造型.老爸說.多看.多觀察.
可以發現很多新的東西.產生很多奇怪的想法.


認真觀察周圍之後.我發現......
你是星探嗎...拍我可以.不準抱我.


植物園來過嘍.下回帶我去陽明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