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你已經會按電梯下樓.只會按下嘍.因為身高不夠.哈哈哈.





星期六為了照X光害我浪費了一整天.回到家都快三點.
還好太陽還是很大.雖然還沒有買相機.唉...小傻瓜我不會用.
太小台的拿在手上我手會抖.會不會酒精中毒還是咖啡中毒.
因為你已經長大了.所以出門就不背背了.
把你放在我後頭.你的小手拉著我衣服.
圓圓的肚子頂著我腰部.爸爸有感受到你的存在.
大肚子持續的頂著我的腰.感覺跟女生胸部不同.但一樣真實.柔軟...
還不到一半的路程.你的大頭開始幫我按摩背部.我知道.你睡著了.



















超級大的地方.你變的很渺小.混雜在人群中.更顯的可愛.
我拿著小傻瓜.用了四年多了.閃燈回電要十幾秒.對焦變很慢.
又沒有變焦.完全抓不到你的動作.我想買新相機啦.但是...妳知道的.
用傳統拍.呵呵.正片有點貴.倒是無所謂.但是你動作太快了.失敗率極高.我不想賭.



逛累的喔.植物園你自己走了一大半.很強喔.回家就掛了.



喝牛奶.吃餅乾.才有體力繼續跑步.









哈哈哈.你很喜歡這個動作.因為看的遠嗎.還是看不到我的臉.





一定要合照幾張啊.證明我有帶你來過.





帥吧.新衣服.新帽帽.同事逛夜市看到的.很可愛買來送你的.
還合身.帽子有點大就是了.原來你不是大頭.(他還缺雙鞋鞋).









大圓小圓一家團圓.那很多圈圈跟我們一樣.疊在一起.生活也好.時間也罷.要幸福.



爸.你看.老鼠......



沒錯.那是老鼠.等等她飛的時候.尾巴會旋轉.然後跟直升機一樣飛上天.
大太陽下.你喜歡追著你的影子跑.跟著別人的影子走.該是沒見過.追的勤.像男生遇到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