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酷酷.酷酷酷.咳.咳咳.咳咳咳.
媽.我咳兩個多月了.豐功偉業有.
A診所看了四次.B診所兩次.C診所一次.
川貝羅漢果枇杷膏一大瓶.咳嗽糖漿兩瓶.
成藥買了兩次...哈哈.
我咳的比你久.我咳了半年.你還不是很嚴重啦.
去拿那金吉汁去泡一杯來喝.會比較不咳一點.
哈哈.這是當人老媽應有的態度嗎.
昨晚加班出去買便當.經過了間診所.
完全沒有人.真好為我量身打造.就為了我開.
進去後.第一次.寫資料.然後櫃檯小姐(護士)不清楚.
就問我怎麼啦.咳咳.咳嗽很久.
嗯.我知道了.進來吧.
進去......沒有醫生.嘴巴張開.噴.噴噴.那藥水是不用錢嗎.
別家才噴一下.你.你.你說噴越多越舒服.
來.手叉腰...嗯.為什麼.打針ㄚ.
不然怎麼會好的快.不打針你來這就沒有意義.
哈哈.我還在咳嗽.無法跟你哈啦.算了.
刺...沒什麼感覺.妳技術還不錯.
然後.她幫我揉了快兩分鐘.接著自己揉喔.
揉開了藥效才會開.一下子就好了.
果真.神奇...回去加班比較不咳了.
但是...晚上又咳了.哈哈.應該把藥吃完就會好.
為什麼沒有醫生看我.奇怪.掛號.看診.打針.抓藥都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