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啦.洗頭店.常常來.每個姐姐都認識妳.
上回來.你還不會走.這次到處跑.看看哪個姐姐偷懶.



自己拿書看.記得要歸位喔.



自己打籃球.小心別把爸爸的喇叭弄倒了.



自己去泡茶.用茶杯就好.別用爸爸的茶盤喔.



中午.計畫去陽明山看海芋.但是山上佈滿了烏雲.
老爸沒錢買車.買了也不會開.所以去北美館好了.還是去士林官邸.
就算下雨.你跟你老媽坐計程車回家就好.老爸自己把車騎回去.



後來決定了去士林官邸.去之前先到附近吃東西.
每一家都客滿.哈.這家人比較少一點.不需要排很久.
決定啦就這家.和民-居食屋.









那是籃球沒有錯.出門還幫你帶顆球.
等的不耐煩就自己先玩球球.不到二十分鐘我們就有位置啦.



老大.你先點餐吧...挖...全部都是單點.沒有套餐.感覺有點點小貴.



招牌喔.超人氣海老沙拉.你吃了一隻蝦子.



海鮮帆立貝炒飯.讓你吃點白飯.肚子比較不會餓餓.



韓式辣炒年糕.你老爸的.我知道你也敢吃啦.不過要等你媽不在.
還有味增香烤飯糰.但是到後來都沒有出現.服務生忘了.









上菜前.服務生有拿小孩子的碗跟湯匙喔.
於是.你不安份起來.不讓別人餵了.想要自己來.
不讓你這樣.就生氣.動不動就生氣.還好你這樣.
有人已經覺得這種脾氣是不對的.讓人不爽的.
知道就好了.哈.真有你的.這是言教不如身教嗎.
對了.每盤菜都差不多你老爸手掌大.真的很可愛.我的手掌夠小的了.
還有比我手掌小的盤子.哈哈.你老媽有點不爽.不就吃吃東西.不需要這樣.
主菜用小菜的盤子裝.它還是主菜啊.雖然每盤都幾百幾百的.
開心就好啦.何必為這種小事生氣.雖然是我選的.哈哈.對啦.我的錯.





喝湯.但是裡面沒有.你還是擺了個姿勢.



吃飽後.一出門口.毛毛雨.所以.我們在旁邊的小公園玩球球就好了.
走太遠.突然下了大雨就很麻煩.你的尿布.衣服.外套.水瓶.大毛毯.小毛毯...
妳老媽就背著你.然後所有的東西都上我手.我身上還背兩台相機ㄝ.
帶你出門真的很累.不過有你跟一切都變的有趣.









球球丟了一會兒就膩了.你四處走著.看著.



口渴了自己喝水水.很乖.下回給你零用錢去買飲料.



吃水果.我們有帶水果出門.你跟你老媽吃光了.沒得吃.你又生氣了.











不知道哪裡學來的.拍照不是比YA...而是...啊...啊...啊...
啊什麼東西.我是你老爸啦.叫爸爸啦.不要啊啊啊.



還不錯.總算有張拍的還不錯.頭上的電線.
我覺得當襯底蠻好看的.就沒有修掉.總算有拍的可看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