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散落漁港附近的吐司.一條條.
日子越來越苦了.該是學的吃吐司喝開水過活.



漁港.什麼漁港忘了.最近連續咳嗽快兩個月.加上今天又頭痛.
一上車.就睡著了.唉...健康真的很重要.尤其年紀越大的時候.







跟海豚合照.小懋今天沒有出席.年紀太小了.不適合掃墓.
只好乖乖在家.等明年.一定帶你來.再跟海豚合照.




非常專業的模特兒.站哪裡都可.什麼姿勢都行.隨你拍.獎勵-麥當勞就可.


螃蟹很大隻.再她被我吃掉前.幫我跟他合照一下.頗有同情心.


礁溪車站前泡個腳.時間太趕無法去洗溫泉.
小孩子有水玩就好.地點不重要.開心.心情最要緊.


宜蘭的麥當勞.我想要尿尿.順便吃麥當勞.
哈.如意算盤打的很好.但車上的早餐你都沒有吃.
被拒絕了.早餐先吃掉.再買麥當勞.





礁溪車站前買點紀念品.順便留影.帥吧.型男就是我.


太陽西下. 今早七點就起床.然後穿上雨衣回家和大家碰頭.
掙開眼睛.痛.前晚看書看得太晚.整晚外頭雨下個不停.賭懶.
爸.弟.妹.羊妹.雞弟.還有我.把掃墓工具帶齊了.出發.
一上車.睡去.死去.頭痛真要人命.
到了墓地和往常都一樣.草長的老高.割吧.拔吧.
幸好.天氣陰陰的.沒有下雨.幸運.哈哈.穿雨衣鋤草應該很幹.
準備貢品.燒香.燒金紙.壓紙錢......
呼...一切都搞定.每年都相同.不同是的小孩子越來越多.
懷念祖先.我想.現代人可能不流行了.
但所有人聚在一起做著同件事.感覺還不錯.平常大家都太忙.
閃人嘍.去礁溪車站晃晃.去漁港買海鮮.然後回家大吃大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