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奶奶家看你.哈哈.一開門就見你換上了短袖.
整個身子就賴在椅子上.單腳翹的高高的.啊公正在餵你吃飯.
你聽到了開門聲.放棄了螢幕上花花綠綠的廣告.望向我這邊.
然後你轉身雙腳往下伸展.搖搖小屁屁.落地.又一個完美的著地.
你笑著向我著走來.爸爸.爸爸.我放下了包包蹲了下來.舉起了雙手.
一步一步.你走的越來越穩了.這陣子你都不爬了.去哪都用走的.
你鑽進了我胸膛.小手拍拍我肩膀.我知道這是你抱抱的意思.
呼...貼著你的肚肚.我抱起了你.整個人爽翻嘍.







LG遙控器.你新的玩具.總喜歡覺得大人舉著遙控器對著螢幕按著.
然後盯著電視螢幕看看有沒有轉台.沒有轉台你就繼續狂按.
知道啦.我得配合你拿起另一個遙控器偷偷的幫你轉台.你笑了.









嘴嘴很重要喔.可以安撫我的心.平息我的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