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很懶惰.吃個東西也要躺的舒服.是學的我看片子的模樣嗎.

















滾.滾.滾.我是不知道有哪裡好玩.不過你樣子就是很爽.
只要不吵.不鬧就好.想怎麼滾都好.我在旁邊你不會翻到地上.盡興的滾.熱情的滾.



哞.哞.哞.我是牛.你老媽唸我的時候.我也曾這樣哞.哞.哞.
結果被她白眼.為什麼會這樣.我看你的模樣很可愛啊.為何我裝就不行.

















笨蛋.因為你沒有我可愛.哈哈哈.(我想也是啦).我還是繼續裝死人好了.





你可以把耳朵塞起來喔.我也這麼認為.可是這樣我就聽不到你叫我爸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