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柳橙汁.我們外出吃早餐.一路上你嘴唇乾乾的.
我拿出你最愛的飲料.沿途喝著.你一次給他喝太多了.
什麼東西過多都不好.(放屁.我就覺得錢很多很好)
早餐都還沒有吃就給他喝那麼多......我...







不讓你喝.你的表情有像妳媽.一副就是很不爽.



吃早餐.點了你每星期吃的波浪薯條.這回再幫你加顆蛋.
那薯條都是油.邊邊很硬的別給他吃.那蛋黃沒有熟.不要給他吃.
......那什麼都不能吃.我想你就在家睡覺就好了.
那喝柳橙汁好了.他就什麼都還沒有吃.你又給他喝.
那喝我的紅茶好了.小孩子別給他喝太多飲料......
很抱歉.什麼都是你老媽說.你看就好了.













哈哈.小馬馬你最愛.吃飽後.你沒什麼吃...
把你抱上.你愛的小馬馬.然後.你要扶著.不然這樣很危險.
唉...那我們玩蹺蹺板.那個太高很危險.
那我們玩盪鞦韆.你看那小妹妹玩的很開心.
這鞦韆不是他這年紀玩的吧.那... 幹**
抱歉.我失控了.美好的假日.愉快的早餐.歡笑的公園.
週遭的小朋友都看我.一切的笑聲通通安靜了下來.
不過頭上沒有烏鴉飛過.但有個小女生跑過.那不是我的菜.衝著你來的吧.
天空放晴了.太陽露臉了.所有的回歸於太平.閉嘴不是很好嗎.
我想跟你媽溝通就是要用髒話吧.唸一個多小時.真是找我麻煩.









剛出門你開心的唱著歌.現在心情完全的盪到谷底.



鏡裡.鏡外.我想人要常常自省吧.最好是什麼都是我錯啦.
別怪你媽喔.我有請示過神明.你老媽什麼都好.就那張嘴...
那是上天給他這輩子的功課.至於我.幹.上天給我的功課就是你老媽.
祂說他就黏在我身上.這頭山我過不了.征服其他女生沒什麼好得意的.
我可以被退學嗎.可以不做這門功課嗎.可以回頭不爬這座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