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大樂頭倒底是不是你中的.在你家附近開出.
最近一直約出國.看房子.買相機......我說沒錢.你說錢不是問題.













D80好不好不太清楚.感覺還不錯啦.
原本星期日早上我要去堤防邊幫你拍.
順便換上我300mm的鏡頭.應該可以拍小鳥.
但是天氣很差.下著大雨.害我五點多起床.
兒子跟著起來.然後害我又被幹譙.之後就都沒睡.
我覺得D80對焦速度比我的F100快.
不知道是因為數位的拍照不用錢.所以...
就非常順手.狂按快門.還是因為數位鏡頭的關係.



你看.有沒有後悔.跟你說買D300或是D3的.D80感覺像玩具.
不過還好沒有買D60.拿在手上沒有殺氣.一點都不夠兇.
你說你不會使用所以不想一次就買太好的.因為你不是專業的.
但是.我之前的攝影師他剛開始也是都不會.
他老媽給他一百萬出國唸書.結果他興趣是拍照.
把壹百萬全部買相機.鏡頭.之後開始接案子.
一年就回收了.哈哈.不會拍沒關係.把你的相機拿出來.
客戶就會相信你是專業的.因為會花一百萬買相機.
有兩種人吧.很專業的另一種笨蛋吧.
拿出你的設備然後跟客戶說.沒多少啦.一百多萬而已.
客戶一定說.你好專業喔.所以......
說明書我看過一遍了.大致上都會使用了.
看什麼時候要出去拍.
還好你買的是D80.我老婆有點懷疑是我自己買的.
如果是D300.D3應該就會確定是我買的.那我就啞口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