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包.芋原湯.大腸包小腸.梅粉地瓜.豬排.懶人蝦.
起司蕃薯.茶葉蛋.臭豆腐.鹹酥雞.......還有遺漏的嗎.
回台北著中午還有小肥羊麻辣火鍋.很謝謝你們的招待.















跟你們說.我拿錯獎盃了.這是別人的.不是我的.
文化局的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拿錯了.哈哈.
我怎麼會知道拿錯呢.領獎時全部一起上去.然後沒有分類.
又沒有唱名.每個人都拿一樣的獎盃.我想應該都一樣的.就......
這輩子第四次穿西裝.狼也是會變人喔.
哈哈.過陣子還有比賽.我看看能不能再下去一趟.
提醒我別再拿錯獎盃.很謝謝你們招待.
希望下次去逛夜市不需要在穿雨衣逛街.很辛苦.
還有別再我老大面前說網誌.相簿等奇怪話題.
被發現我寫她壞話.我就死翹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