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行.勳媽說越晚走就越聰明.



站立.老爸說越早走.他頭抬的越高.





我最喜歡看廣告.自己開電視.







老爸說手痛.我自己也學會自己轉.





生氣.我自己會爬.自己會走.我已經長大不給人抱抱.







站著看的視野果然不同.到手的東西也變多.









撲臥在地上.能玩的.能抓到少之又少.還好我有所選擇了.



你們別忌妒我會走路.我會生氣喔.












昨晚回家見你在地上玩.
你的左眼皮受傷了.割了道傷痕.
雙眼皮你有了.你自己再加上條垂直的傷口.
不會變的更帥.頂多像個小丑.眼睛畫成十字.
聽說你爬階梯然後滑下來.劃傷了眼皮.
急著抓你頭看著你眼睛.你不領情.還對我發脾氣.
見你打直身子.四肢亂踢的模樣.
我想受點小傷對於你來說.絲毫沒有影響.
把你抱回房間.丟置地上.
你扶著椅子然後墊起了腳尖.偷偷地.跑了兩三步到另ㄧ邊.
扶住另ㄧ頭的支撐物.你回頭對我笑.
向我宣告你已經可以獨立走兩三步了.
我看得出你很得意.就這樣今晚你來來去去的像個忍者.
在四邊高大的建築物中.來回穿梭.躡手躡腳的.
省的我抱抱.落的輕鬆.可是忙錄ㄧ天後.
少了你滑嫩的肌膚貼我臉.沒了你小小身軀給我溫暖.
有點不習慣.忘了跟你說忍者是不在眼睛上畫十字的.
自己玩的時候記得小心.奶嘴不是飛鏢.別再丟.
因為弄丟了它可是比飛鏢還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