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緊我.當我年輕力壯的時候.經的起大風大浪的當下.安穩的在上頭.



抱緊我.當我累的駝下了背的時候.給我些溫暖.用你小小的身軀.



抱緊我.當我彎下腰時讓你坐馬馬.請小心.



抱緊我.當我躺的直直休息時.爬過來看著我.然後側臉貼在我胸.



抱緊我.當你猶豫不決的時候.搖搖晃晃學走路的過程.我在.別怕跌倒.


我喜歡抱著你.很緊.很緊.不讓你逃掉.不讓你老媽搶走.
但是你長大後.我就不喜歡抱你嘍.哈哈.
我想要小公主.童裝櫃的粉紅色的服裝都是小公主的.
就像我拍的照片.粉紅色擁抱著那.....
枯老的色澤(年邁的我.身上黑黑.黃黃的我.長滿了屍斑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