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進家門就見你在地上爬.手扶著牆壁.桌椅.自個走著.
我急忙著脫下外套.把雙手洗乾淨.來.爸爸抱抱...
噁...你那是什麼嘴臉.居然生氣.強行把你抱起.
雙手雙腳亂竄.哭鬧著.我有點慌.把你放下.
你又自然的自個玩起來.於是我趁你不注意從後頭把你抱起.
相同的動作.相同的哭鬧.害我有點難堪.
奶奶說:你已經不喜歡人家抱抱了.任何人都是一樣.
稍微會走路就開始臭屁.我是念在你昨晚發燒.
不然今天是你老媽輪班.我星期ㄧ.三可是放假.
還特地跑回家看你.
在你身邊呆了一會兒.一不注意再把你抱起.
好啦.不給抱就算了.別生氣.
過十分鐘.我又偷抱你.唉...
有點小難過.別讓我生氣喔.生個小妹妹就不要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