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電話.新招式.手上一有東西就拿到耳朵...


















這床單拖你的福.你拉肚子.尿布包不住溢出來.我把你抱起.我整身也都是...
我想是因為感冒吧.前幾天你就不太舒服.但是...
你老媽說是因為我餵了你泡菜鍋.導致你拉肚子.
不想爭辦.我用昆布去熬湯.再用半桶的泡菜去煮.
再加上魚餃.燕餃.魚板......然後再弄小魚乾.XO干貝.泡菜.三種小菜.
我吃了一大鍋.你也才吃三根麵條.
吃一根喝一次水.很過癮吧.長大再帶你去吃麻辣鍋.
一天下來你拉了兩次.我們爭吵無限次.



















新口味餅乾.好吃吧.吃ㄧ口就吐了.我想感冒確定了.
衣服穿穿.東西收一收吧.到醫院看護士姐姐...





































都感冒了還是這麼好動.醫生說你喉嚨發炎.有感冒.
四處爬流流汗.我想很快就會好的.不然我再煮泡菜鍋給你吃.
一定會流汗.會不會拉肚子就不敢肯定.

















新玩具.電池真的很貴.先是買錯花了220元後來又買180元.
光想讓你新玩具發出聲音就花了我四百元.看醫生就花五百元.
奶粉沒了530元.這兩天我們吃吃喝喝地...大失血.

晚上帶你回奶奶家.幹.你發燒了.天啊.然後這樣又開始了爭吵.
有事沒事多吵架.拉肚子.我的錯.你感冒.我的錯.你發燒.我的錯.
都我的錯.可以閉上妳的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