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天氣非常不錯.沒有陰陰.濕濕的.著裝出發吃早餐.





太陽很大.你似乎不怎麼喜歡.瞇著眼.嘴翹的高高的.





今天.你總算有睡飽了.這麼個不錯.小你四個月.
她見你就一直笑.瞇著小眼睛.在外頭偷看著你.
我抱起了你往那走...
錯...不要剛見面就牽人家的手.往對方身上撲過去.
你媽總說我有攻擊性.我覺得你比我還要可怕.
先寒喧幾句.然後慢慢來.第一次碰面就想趴到人家上面.
太可怕了.你嚇到我.也嚇到對方的媽媽.














不安份.總靜不下來.等你老媽洗頭一下.乖一點.
雖然這些妹妹不合你胃口.不過那些妹妹生的妹妹就對味嘍.
懊惱的你.是不是剛剛忘了問MSN或手機.
晚上我有做夢喔.我夢到我有個女兒躺在我身上.小臉貼著我的胸.
小聲的呼吸著.我順著頭髮摸著她的頭.我笑著.
醒後.我發現那個原來是你.沒關係.你不是女生.我還是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