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落下換邊睡.抬頭.往後躺下.身子360度的轉圈圈.
整張床都翻遍.你老爸都快到床底.早上五點你餓了吧.
爬出棉被真的好冷.幫你泡牛奶.奶粉.麥精.維他命有的沒的.
真不好喝.我嚐過一次.泡好後把奶瓶給你.兩隻小手手握住.
眼睛還沒有張開.嘴含著狂吸著.應該很餓吧.
等你喝完後.把奶瓶抽起來.你張開眼睛.很大.很大的眼睛.
我好想睡覺.你卻睡飽了.你摸著我的臉.爬到我身上來.
硬是要我跟你玩.看我用鬍子刺你.哈哈.你樂的.
玩一會兒.不想睡就出門吃早餐吧.









點了你愛吃的薯條.喝著自己的開水.不能喝我的咖啡啦.別搶.
看你頭髮越來越長.整個樣子很沒有精神.我們去修修頭髮.



理髮姐姐走到哪.你眼睛跟到哪.頭轉到哪.
那還剪個屁啊.扶助你.抓住你的頭.別生氣喔.











理完頭髮.整個看起來清爽許多.才剪幾根頭髮二百元.
下次我幫你剪.你老爸有認真看.下回自己剪就好.





















回家後.還是很有精神的你.坐著車車四處跑.
那車車都快壞掉.你的力氣越來越大.可以把整台車車抬起.
然後小跑步.四處抓東西.泡麵.飲料.遙控器.雜誌.鑰匙圈...











流了滿身汗.我們洗澡澡吧.你最愛的洗澡.

















然後你最痛恨的穿衣服.穿個衣服好像要你命的樣子.



















然後吃.喝.四處爬.再睡.你的一天.我的假日.
玩著玩著.幹.你翻車了.整個人被車車壓住.還好沒事.
太粗魯了.坐上車車撞來撞去的.一不小心整台翻了過去.秀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