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很樂.跳著跑著.吃飽了.喝飽了.小孩就是這麼單純.容易滿足.
希望我也能跟你一樣.容易滿足.但很困難.慾望越來越多.





2008.01.27早上五點九分餵飽你後.你開口了.爸爸.爸爸.離上次將近半年.
然後又說了媽媽.茶茶(台語).就這麼忽然開竅似的.連說了好幾句.
這半年來我一直教你.你總不肯開口.今天總算讓我聽了個高興.
我說一句你說一次.應該是真的會說話了.不是作夢.你也沒有說夢話.
學會了拍拍手.現在又多了項拜拜.哈.你表情動作真的好笑.
慢慢的就會走路.我就可以牽著你四處去.不用再抱抱.



你最愛的牙牙餅.我買了很多很多.你吃不完的.



自己喝水.自己喝牛奶.自己吃餅乾.自己快去賺錢...



新玩具.只玩了一會就膩了.



最愛的還是老爸從國外帶回來的這個樂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