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下午一點你就在我身上.直到晚上八點多.
不想放你坐車車.動物園那太冷.飄著雨.在老爸的懷裡比較溫暖.





熱帶動物區.看到大象了吧.很可愛吧.兇猛野獸區我們不需要看了.哈哈.
我們撘著計程車到台北車站.準備搭乘捷運.滿滿的都是人.
還好沒做你的車車.不然你視野就沒有那麼好.天氣冷滿街還是無敵短裙.
捷運站內.隨著車身搖晃.你不自覺的進入夢鄉.我扶著你的背.
右手抓著手把.搖搖晃晃...睡吧.到動物園再叫醒你.
出了捷運站.嗯...上午還大太陽.我穿著短褲短衣.加件薄外套.
現在飄雨.又冷又有霧氣.我看著你還是睡著很甜.
不一會兒.你醒啦.冷吧.直拉著你的小褲褲.盡量讓別讓風跑進去.
用薄外套把你包起來.有動物出現在讓你探出頭.
確定你不知道那是什麼動物.但清楚你看的入神.
你的眼神隨著動物遊走.等你長大點我們再回來.
這樣你應該會更開心.沿途下著雨.我一手托住你.一手撐傘.
走完了動物園都快五點.然後有人提議要去吃晚餐.
士林夜市.好樣的.又是人多的地方.位置又小.
於是我們搭上捷運.你又入睡了.
真不知你老爸多辛苦.穿短褲.拖鞋多冷你知道嗎.
背了一天還去夜市吃東西.也沒吃到什麼.
你就卡在我身上害我也吃不好.
我想快了.剩沒幾天就滿週歲.你也將學會走路.
往後想抱你可能都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