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月5日星期六中午 地點:三重
天氣涼涼的.我慢慢騎著車準備回家抱小孩.
在慈愛街上.來往機車中.有兩台機車面對面的相會.
然後.一聲的狂吠.一隻身長50公分左右的狗衝出.
準備咬對面車道的機車.但是...它居然先行衝撞它面前車道的機車.
它的頭硬是擠進機車前輪.那機車騎士.車一偏.心想:幹.死啊.
要騎過去嗎.輾過它.空中翻個幾圈落下.平衡感夠好.還有機會不受傷.
煞車嗎.雙手一壓.人車肯定在地上轉圈圈.
他不忍心於是選擇了後者.雙手把煞車握緊.
翻嘍.他躺在地上.安全帽隨著路面不平的柏油路.
摳.摳.摳.的拖曳.左腳被車子壓住往前方撲去.
身上的NIKE大外套.NIKE運動褲.柏肯鞋無一倖免.
滑行近30步的距離.車子終於停下來.
他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塵.把散落一地的手套.雨衣...收拾乾淨.
再把龍頭打回原來的位置.拉拉左邊褲子.滿是血跡.
他笑了笑.跨上機車又再度上路.
腦子壞嗎.還是嚇到了.還是他有比這更悲慘的事..
所以這一點都不算什麼.
我很想幫他抓住那條黑狗.
但是...我不能.我沒辦法.
因為躺在地上的那個人.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