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很冷,因為到新公司兩個多星期,終於些許感到忙碌。
呆到了七點多才走人,和以往的比較,差不多是要去吃晚餐的時候。
吃飽後,再忙碌、再奮戰、為了那一個夢。
下了班約了朋友在東區的攝影棚,準備要拿檔案然後做稿子,
沿路都是車,機車、汽車、公車、跑車...
滿街都是高挑的女生,路邊張大眼的野獸個個都170公分以上,
帥!輪廓深外還帶有點混血,連我是男生看了都喜歡。
東區真是的好地方,等個紅綠燈邊邊都跑車,
行人都穿著高檔的衣服,拎著很貴的包包。
反之我就像個乞丐,不過我倒是乾乾淨淨的。
不公平,為什麼有人那麼有錢、有人那麼帥,
想想自己擁有的別竟想些沒有的,這樣心態會好一點。
嘿!你們都在玩得同時,我還辛苦的工作,你們沒有吧。哈!
找著了攝影棚,棚內沒有模特兒,有點失望,大都是來學攝影的。
一個比一個認真,聽了朋友說:這教的很好,我有點心動 。
師資好、你也可帶東西來這拍攝,老師會指導。
學費..............20萬。
我還是看看好,20萬要存到哪年,每個月都透支的情況下。
等拍攝、等檔案,不知不覺的都十點多,我死啊。
回家一定靠爸。幾個月來都天天回家帶小孩,
怎今天就那麼剛好,聖誕節,我在忙。
十點多還沒吃東西,回家路上順手帶個滷味。
一進門,哈哈,我不想吵架啦。不要臭臉看我! 讓我生氣了,我拿鹹蛋放臉上回瞪你。
好久的作品,天使與啊呆
你總說:你對我非常非常的好,你做了許多許多,
你所作的都是為了我,你身上散發著閃耀的光芒。
而我漲紅了臉,我無法接受你愛我的方式,心裡頭亂遭遭。
我忍耐、我無助、我想我就快變身了!我想變藍鼻子。
做稿做著坐著都一點多了,老了、累了、倦了...
小孩還沒長大,沒資格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