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今早五點多起床時,外頭下著大雨,超大超大,風雨都刮進了屋內,沙發、餐桌...
地板上也都是積水,這下可好,行程要如何繼續呢?
還好車開到搭船的地方,天空已放晴,所有的水上活動得以繼續。


愛之船-銀快號一日遊,船艙裡頭滿滿大陸人、韓國人、台灣人...
往海上平台要一個多小時,大伙身子都不是很舒服,睡得睡,吐的吐。


渡假不就這樣,放輕鬆,所有的生活習慣都改掉,融入當地的生活,慢!慢!慢!




在海上平台的不遠處有座小島,是尚未開發的,遊客可以尚島上拍照、發呆,穿著傳統服飾拍照紀念。


天真可愛的小孩唱著我聽不懂的童謠,當我還在陶醉時...
money!money!無言...當下被潑桶冷水,我沒錢錢啦!




在半淺艇中,看著外頭的景色,魚,還是魚,還有水母,後來下水浮淺時,他可是很兇悍的。
海底喂魚、水底足球,身上得綁上鉛帶,戴上氧氣罩,原本想下去的我,戴上氧氣罩後,聽著自己的呼吸聲、心跳聲。
還真的是很可怕,耳朵又有壓力,於是中途放棄,還是生命為重。跑去玩香蕉船,安全點。
午餐吃著BBQ烤肉,隨行的很多人都拉肚子,應該是都烤焦,蒼蠅也多,腸胃太弱則受不了如此操勞。
一個人背著相機,平台上四處跑,東拍西拍,水上遊戲大都沒玩,因為水母不太喜歡我,那就別下水。
愛之船的行程結束後,隨即到去露露SPA,舒服...
蒸汽烤箱、精油推拿、全身去角質、再泡花瓣浴...
今晚要換新的飯店,位在機場的附近,有沙灘、泳池、自助早餐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