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又過9天,從軟趴趴的毛蟲到搖頭晃腦的小精靈,現在已經會翻身。
從出生到現在陪你的時間總是很短暫,扣除工作時間、通勤時間......剩的應該只剩一點點睡覺時間,
見你、抱你、逗你笑、換尿布、洗澡、餵奶......從完全不會,如今已完全上手。
唯一害怕的是你想睡而又不肯睡時,你的哭鬧加上我的睡眠不足,我們倆都不好受。且哄到你入眠需要就很久、很久。
手酸是一定,一抱你就半小時以上(從2962公克到現在的7公斤,我也有點吃不消)
想睡是肯定,我也上了班一天(十二個工作小時基本的,十六個小時剛好而已,超過十六個小時更是時常,重點是公司認為理所當然)
無奈是絕對,下班後如果不是凌晨,大多在你身旁。假日,幸運不加班, 也把你從奶奶家帶回來。
(其實,爸爸想去畫畫、拍照、喝酒、看書、看影片)
有你後,畫畫的地方變成你放車車的地方。
想出門拍照,你又還小不能出門。
想出去跟朋友聚聚,又深怕喝太醉,回家睡覺壓到你。
躺在床上看個書,光線太亮;你的任何喘息、動作都會把我從書裡拉回。
我的家庭劇院變得比隔壁的電視還小聲。
不過,抱著你、看著你、親著你,幫你洗澡、替你換尿布,我...還是很爽!
希望,爸爸的工作也能夠隨著你一起翻身吧~別再像無頭蒼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