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2.jpg

 

六年級學校內有安排游泳課,讓你非常不悅。
爸~泳帽、蛙鏡、泳褲,如果有泳衣,我想穿泳衣。不然我的肚子太大~
我最討厭游泳了,我很怕淹死⋯⋯
我看著你邊咬著肉抱怨著,每天接到你後,你總是要說著整天發生在你身上的不愉快。

 

2018-10-06-01.jpg

 

爸~跟你說:我超級聰明的,哈哈哈~我愈想愈開心⋯⋯
這張考券雖然七十幾分,但是你知道嗎?這個題目很難!而且我也不會公式,但我算出來了。

 

2018-10-06-02.jpg

 

爸~你看,我的算式。
我喵了一下,我看不太懂那麼多格子要幹嘛?
爸~你很弱誒。
因為我不會公式,所以我把所有的火材棒全部畫出來,再一根根算。答案:正確!我是不是很強!
超靠爸的~你去跟你媽說⋯⋯

 

2018-10-04.jpg

 

2018-10-07-01.jpg

 

從南部拿了些九層塔上來,因為你喜歡吃。外婆為了你種了一些。
北上,你媽開始弄些九層塔料理,哈哈~外表看起來還不錯,吃起來就有點怪。
週六,你約我去游泳~你拍著胸脯說:爸~我會憋氣、水母漂。
原本都是跟叔叔去運動的,為了你換成游泳。十點剛進運動中心泳池,清場、整理中,哈哈~
讓我們在一旁的椅子上等半小時,你興奮著說著怎麼憋氣、水母漂怎麼游,怎樣才能沈下去。
爸~再十分就能下去、爸~再五分,我跟叔叔等到快睡著了。
十點半一到,泳池瞬間爆滿。我跟叔叔陪著你下水,還真有點冷。
爸~你看!
我看著你把頭埋進水裡,不到三秒就上來。
爸~這就是憋氣。
我跟叔叔忍著不笑,嚴肅的點了點頭。
爸~你看!
你雙手往前、屈膝,在水面上翻了翻。
爸~水母漂⋯⋯
好!學校的游泳課還不錯吧。
還可以,但是同學都很會游。
跟你說:學游泳,你就不要。
後來我跟叔叔在SPA區,你在一旁丟蛙鏡,再游泳過去撿。玩得非常開心~
直到十二點,泳池幾乎都沒人了,就一個小妹妹拉著欄杆在那晃來晃去。
爸~我再去玩一下,你跟叔叔在旁邊等我。
我見你一下去,那妹妹就對你說:哥哥~我不會游泳,你可以陪我玩嗎?
你轉頭看著我問:爸~我可以跟他玩嗎?
可以啊~你小心,扶好妹妹。
你一臉微笑伸直了雙手,屈膝。施展出你的水母漂⋯⋯
我跟叔叔在岸上看著那妹妹游自由式跟著你身旁⋯⋯
等你頭上來後,妹妹就在站你旁邊飄著飄著對你微笑。
你得意的施展出大絕,整個人往游池底下沉。
我看著那妹妹整個人坐在泳池內地板上看著你。
你在池內透過蛙鏡也看到那位妹妹了,她就坐在池底看著你,你驚嚇到了。
起身後,慢慢地向岸邊走來說:爸~那妹妹騙我,她不會游。而且,她的身高不到泳池的一半,踩不到地。
她看起來幼稚園而已,哈哈~你陪她玩沒關係,她會救你。哈哈~
你們玩了一會兒後,我們準備要去吃飯。幼稚園大班的小妹妹很不捨對你說:哥哥~下次要再陪我玩喔,教我游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