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上到一半,公司的人全往樓下衝!快啊~快跑啊~大家都在喊⋯⋯
我以為又有消防演習,上個月不才做過一次,現在又要預演。
一到樓下,大家都在搶旗子,世運選手會經過這條路,大夥去支持一下。

 

 

搶到兩把旗子,晚上回家拿給你順道炫耀。無奈拿給你後,你說:這幹嘛的?
世運的旗子,很搶手。我同事的小孩都想要,我好不容易搶到準備要給你⋯⋯
爸~你好無聊喔~

 

 

 

 

 

 

 

 

 

 

 

 

我們家沒在看新聞的,老實說車子上的選手,我一個也不認識啊。我只是站在一旁跟著大家揮舞的旗子,哈哈~
但是每個人都非常熱情,後面還有一位伯伯,每位選手經過他都認識,且都會大喊:加油!
果真運動使人年輕、狂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stor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